Music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天

2008年的最后一天,很遗憾的是我不能和我的一群好朋友在KL渡过。

一大清早,我就得载黄宛盈到巴士站,眼铮铮看着她与文杰搭巴士到KL去,丢下我一个人。
晚上,我们到Eunice的家BBQ。之后,我们就到OLD TOWN 谈天。我想念很久的裕玲也来了。我们两人+Angie就在一个角落有说有笑。

当时的我在想你们在那儿一定很快乐。一定会比圣诞节我们在槟城时更加快乐!多怀念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咳!真是有点后悔没有跟你们一起去!

1 comment:

ccheah said...

hey look forward...all the best in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