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anuary 5, 2017

2016 的小感言~

2016 年就这样的过去了~
我做了什么?看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其实也不是很记得了。哈哈!
记得的有...

完成 10 km 的马拉松,超久没跑了,从出江湖下下,哈哈!
下次很想挑战 half marathon.

有认识了几位新朋友,新同事,都很 nice 很 awesome!
当然在今年,也看穿了一些人,看透了一些事,看到了人性的丑恶。
这些人真的是很假!还让我白信了你们。
还以为真心地交朋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后面被插了几刀。
把他们当朋友,可是人家把你当什么?
自己都不懂做错了什么,原因在那里...
可能人帅,惹事多吧~ (不好意思,不是本人说的,朋友告诉我的~)
哈哈!
可是,随便啦,我们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
不要去在意就可以了~
在意那些是非只会让自己更辛苦,难受,又何必呢?
如果一个人讨厌你,你再完美,也会被说是非~

当然,经过这些风风雨雨,也让我得到了真心的朋友,
真的要感谢你们,话也不用多说,真心对待彼此就好了!
真心对待,分享,在乎真心对你们的人。
最近我也才发觉到我一个朋友,有点可爱又好笑,
原来我一直低调处理一些事,会让她误会了那么久!
幸好也不是什么坏事 ! 哈哈!

在 2016 也买了一辆车,也不是什么豪华车,只是辆二手的!
哈哈!可是是一辆不错的车!
Eh ! 今年也有送花哦!哈哈!

2017 来了,又是新的一年,不好的回忆让它过去,好的回忆可以保留!
继续做好自己,问心无愧,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继续保持乐观, Stay Positive & Dont Give a Fuck to those Nonsense.
哈哈!
最后,为自己设下几个小目标,希望可以达成!
加油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