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可怕的经验 (21-04-2009)

这几天 Internet 都不能用, 所以今天才能下笔!
昨天星期二早上, 跟平时一样载着四个人去学校. 路途中, 离前面十字路口的红绿灯还有一段距离, 我就看到青灯, 开始加速! 再加速! 突然黄灯, 还有一段距离, 我没放慢, 反而还加速!红灯! 我也不管! 冲! 红灯两秒左右我才冲过去! 当时对面已经是青灯了! 幸好在第一辆的摩托和车走了一点就停下来让我过, 不然我不敢想象回发生什么事! 之后我开始发抖, 回想起我为什么回干出这种事来? 为什么? 差点就没命了, 也可能那位司机也回没命! 幸好没事!真是谢天谢地...放学回家睡午觉时想起这件事, 好恐怖, 不能入眠!
我对自己说,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以后驾车一定要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