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pril 17, 2009

输了 ! 输了 !

很遗憾的,
今天的保龄球比赛又输掉了.跟去年一样, 在同样地点, 同样的规则(三人一组), 所以就和同样的队友-->>炜康,家涌和我一起努力,努力地为自己的队拿分.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各队都表现出色.我队在第一回合领先不少分,不幸的在第二回合落后了.在第一回合家涌还打出一只 Turkey (XXX) 来!我也有不少的 DOUBLE X.还有我们的 Legeng--Mr.300 也有 "Turkey" (0 0 0).哈哈!如果以个人的分数来看,我门俩还得排全场三名咯!虽然在最后两球我们知道落后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放弃,还好好珍惜那两球的机会,可惜已经来不几了...

去年我们还有第三,没想到今年什么都没有.所谓 胜不骄,败不馁,我知道大家已经尽力了! 比赛都会有输赢的.当然我也知道没胜之前不可骄傲,不然就会失败!没到最后一秒也不算输,千万不可放弃!

这次的比赛我得到了什么?
我的手有点痛...
为什么?
因为每当我们 STRIKE, 我和家涌就会互拍手掌.
全场只有我们两人一直拍,所以现在手有点痛了...zzz
家涌!我想你的手也是痛吧!对吗?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