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MP steamboat ---> NICE!

今天醒得早!要去学校见 adviser!
进他的 room, 没两分钟出来了!
午餐是 McD.
回家排时间表,排了一个只上两天课的,可是跟别人不一样!
想了想还是换吧!跟朋友比较好!
不然一个人或很惨!

几天前和一班朋友去 Ipoh,逛街吃东西,看戏的计划取消了!
逛球鞋店就想起我被偷的 futsal 鞋, 想起就气!
看见一双 Nike 的, RM99 罢了!想买可是没钱!
Bowling 后去 MP Steamboat 吃!
RM30+ 任吃!
海鲜,牛肉,羊肉,冰淇淋,汽水,样样有!
steam~~~

真的很不明白一些人!欠人钱还要吊人!
欠了不知多久,只是提醒你叫你还钱,因为别人要用到,这有错吗?
还说几时还几时还!到了次日又没还,还一拖再拖!
当你是朋友,我都静静没出声,就算了,反而你还要翻过来吊我?!
我不是要讲你!我只是要澄清我没有错!
别人乱说话,你要吊就去吊他,不要把我拖进里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