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电影是大家一直都在期待的电影。
上映不久,就有很好的票房!
很多人看了都赞好,感动!因为它掀起了很多我们大家青春的回忆!
歌曲-〈那些年〉非常好听!
看了这部电影后才知道歌词真正的意思!
〈孩子气〉和〈人海中遇见你〉也很棒!

那一年,那些年...
虽然高中我没有戏中那暧昧的回忆,但有很多跟朋友一起疯癫的时候!
看这部电影,脑海里出现很多感想,感触,画面 ...
也让我想起了一个我喜欢的女生。
对妳的追求,一起度过的日子,不惜一切为你做过的事,只为了讨妳开心...
因妳而快乐,伤心, 失望...

九把刀说的好!
《爱情中间有个奇怪的特质,就是你觉得付出很多,在燃烧自己的生命,
好像对方就会更喜欢你,那是未必,是两回事,自是再为我牺牲而已。》
我觉得为了爱情所付出,燃烧自己,不求回报,有时也是值得的!
《两个人之间,到最后只会由一个人负责保存记忆,守护两人之间所发生过的事情》
我个人觉得这两句实在是说得太好了!
这些回忆,记忆,到后来回想起来也是蛮美好的,也可以跟朋友分享...

老实说,当看到了沈佳宜结婚的那一幕,柯腾只能望着自己喜欢的女生牵着别人的手,
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的祝福,那种感觉,还满伤感的...
顿时我觉得我就是当时的柯腾,那种感觉我非常了解。
但柯腾比较可怜,错过了缘分,到最后后悔也来不及了,只能吻新郎来证明他还是喜欢着佳宜。
这一幕超帅的!我个人很喜欢!
当时我也有在想,我会有这一天吗?

我有朋友在他的部落各有写到,
如果有这么一个选择,
你宁愿做伴随沈佳宜走入礼堂的那个男人,还是深深爱着她并给他许多青春回忆的柯腾?
我相信大家都是会选择第一个,可是有时情况往往会不允许。(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还有我朋友也提到了一件事,我也很赞同他!
〈人海中遇见你〉
听到林育群这首歌,
脑海中出现的并不是沈佳宜,也不是柯景腾,
而是心中喜欢的另一半!
我相信大家都是这样!

这部戏我看了又看,歌听了又听!
内容超喜欢的!
接下来我要买这本小说看!
还有谢谢妳给我了这些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