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短短的七星期

短短的七星期就这样地过去了。
七星期的 short sem 真的很快!
考试时,大家都会很忙,有时都会想找别的事情来做,例如打球,玩电脑等,来疏解压力。
考完试后反而没有事情做,连玩的 mood 都没有,好像人生没有目标。

X'mas coming soon...冬至也要到了!
考完试过后,朋友打算戳汤圆。
好久没有戳汤圆了,也没有吃,所以我也去参一起玩!
应该是有两年吧!在云顶做工还有考试。
玩啊~戳啊~
最终还是大功告成!
tala~~~

心型的是不是很美 leh...


可惜的是我们没办法吃完,因为大家各自吃了一碗金瓜玉米露和汉堡包。
所以剩下的倒掉了,回想起觉得真是很可惜...
太浪费了!
~金瓜玉米露~
味道不错的咯!
谢谢我们的 Voon Qian 姐姐...



可爱吗这只狗?她名叫 Bii Bee...
超喜欢她的!
昨天朋友带她来,我们在湖边谈天,还陪狗玩。
我觉得她也超喜欢我的,一抱她,就用舌头来舔我的嘴!
我真的很想养一只,可是太贵了!
谁的狗可以生孩子给我?便宜便宜卖我...
下个 Sem 可能还打算买鱼竿学钓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