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ly 26, 2012

小小的事情足以让我开心 ^^

今晚的天空很美,
弯弯的月亮,有星星的陪伴。
仿佛也在为我开心,是不是美好的事即将来临呢...
你们真懂我,在我开心快乐时也陪我一起开心。
就像昨天的天空,
虽然也有弯弯的月亮,但没有星星的陪伴,
月亮也只躲在云里...
仿佛也懂我心情不是很好,陪我一起失落,
好像在告诉我要继续坚强,耐心...

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让我很开心。
今天就是因为这小小的事,我心情超好的!
哈哈!到底是什么事呢?
加上天空那么美,
一边打篮球,一边望着天空,一边思念着你...
多希望有你在身边陪我一起欣赏这么美的夜景,
跟你聊聊天,听听你的声音~
哪怕只是那一下子,也很满足了~

开心时,感觉上什么都不重要了~
一切烦恼都忘了...
即使是你做错了,一位很严的老师问你,你也会笑着回答他,
笑着承认你的错误~

人也就像月亮一样,
如果有你的笑容陪伴,生活也会变得更加美好....<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