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7, 2012

最近都很忙,大家都叫我大忙人。
想一想,真的是很多东西都忘了,还没做咯!
最近还发生了很多事情,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我更看清楚我自己...
亲自体会到各种情绪。
看到一些自己的小缺点,一定要尽量控制,改掉!
妈妈都常说我,很喜欢什么都不说,自己吞。
我觉得真的有咯~
有一次还听到朋友称我 Mr Ok...还满吓到的。
现在才发觉我好像真的是有这样咯,什么都 ok ok~
只要我能办到的都会尽力去办,到最后才知道辛苦。
辛苦了也不说,还是会尽力去完成。


有些人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其实内心是很脆弱的。
我发觉了,
人心真的是很脆弱,有时候很容易就会因为那一点点事使到心情改变...
还有付出几多不一定会等于收获几多...
这也不能怪谁...
很多时候都是一方面心甘情愿为另一方面付出,
只是看那另一方面懂不懂得珍惜...
有时候不是他们不懂珍惜,可能是我们得到的收获是看不到的,或许是我们没留意到...
什么事情发生都有好有坏,不要只往坏的方面想,有时看看好的方面你会看到不同的东西。
有时候想简单一点,不要想多多,你也会很快了,很幸福!

过去不开心的事就抛下它,往前看,从错误中学习。
有些事是要经过挫折,考验才会珍贵!
不要没努力,尝试就说不能。
就算真的失败了,至少你努力过,尝试过,不会后悔!
不要放弃,去争取你要的东西!

3 comments:

Daphne kimi said...

jia you jia you bro =)

Daphne kim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anSin said...

wa Kimi...so touch when see the comment is from u... look like is first time u comment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