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June 7, 2012

~ Blood Donation ~

来分享一下我第一次捐血的经验。
从小,我就很怕打针,每当一听到打针,我就会....残了!
捐血更不用说!
之前有尝试过一次,但可能因为没迟早餐,血不够,差一点点,所以不能捐...
这次不懂为什么突然有了这股勇气...
是因为你吗?
是因为要证明给你看吗?
还是因为跟自己的心赌气?
还是要克服,战胜自己?
全都都有吧!
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已克服,还有能够帮到别人!

前一晚就突然有这股冲动,当天就一个人去!
是的一个人!我也不敢相信我自己一个人去!
前一晚还有人说要陪我,该死当时我嘴硬说不用... >.<
临时才后悔!
一个人坐着等,看看宣传片,觉得我的这一包血真的很重要!
通过检查后,准备吧!
Cheh! 不是很痛罢了吗!
躺着等血装满,不久就大公告成了!
很开心~ 还拍了照...
只能自己拍....







我的血...看到这个我第一个想到
Vampire Diaries...
haha...


捐血运动真的很好。
有人说,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这是真的!下次我一定还会参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