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August 21, 2011

助人为快乐之本

现在很多人也许已在梦里,
有些可能已经起床开始新的一天,
可能还有一些像我一样才要睡觉!

说说今天,又是 do nothing 的一天!
与一位朋友计划好午餐后要一起温习...
毛毛细雨让我们选了 McD 为地点。
温习?说是好听!
结果....
聊了整个下午!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还是在同一页! xD

在此分享一点点东西...
帮助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即使是小小的一个忙也无所谓!
当你得到对方真心的感谢,就能感受到那份喜悦!
今天下午在 McD 厕所前面,
一位印度工人的 mop 掉了,我就顺手帮她拿起。
看到她对着我笑然后说声: " Thank you! "
我的心也笑了!
我也知道我做了一件好事,即使只是那么的渺小!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