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Edit my blog today !

雨一直下,一直下。
从今天的中午就一直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只能乖乖地呆在家里,不能出去晚餐,不能出去玩...
也许这雨对 kampar-ian 来说也是好的,因为金宝实在是太热了!
难得最近可以一直下雨。
所谓七月时节雨纷纷。

今天早上花了一点点的时间修改我的 blog...
以一张桂纶镁的照片作为 background !
在加一点点东西...
很满意,很喜欢。
太美了!(我是说桂纶镁 )
你们觉得呢我修得怎样? hehe....

Bar list 出来了,幸好我没有中奖!
(当然因为我是好学生)!
很想回家了。
Hometown 那全都是我的朋友在等我!
我要回去找你们!!!

No comments: